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建超
为副科级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班学员及纪检监察干部授课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0 - 07 - 21 字体:[ ]

7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建超走进区委党校,为参加副科级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班的37名学员和来自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的40余名年轻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课上,许建超书记以《明规守矩 砥砺淬炼 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为题,以通俗生动的语言、鲜明透彻的案例,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浙江之行和党的政治建设三方面阐述形势背景;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政务处分法》、党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趋势判断与认识误区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前反腐败的决心和力度,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在事上磨、心上炼”,“走干讲读写想”,“方寸之间砥砺淬炼”等寄语,勉励大家“守住心中的炽热炉火”,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上虞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许书记的授课,内容深刻,见解独特,让我们受益匪浅,为我们全面补了‘钙’、壮了‘骨’、打了剂‘廉政疫苗’。”与会学员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规矩,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做到廉洁自律,以优良的作风为人民服务,争当上虞“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的排头兵、优等生。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