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纪检监察工作“一镇一品”“一组一特”进行集中展示评选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0 - 08 - 10 字体:[ ]

8月6日下午,我区纪检监察工作“一镇一品”“一组一特”评选工作在区电子监察中心举行,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组组长、特约监察员代表、专业人士等20名评委参加评选活动。



为深入推进“四个规范化”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今年3月开始,区纪委监委开展乡镇街道纪(工)委“一镇一品”微视频以及派驻机构“一组一特”工作展板征集活动,历时三个月,共收到参赛微视频20部,工作展板14组。参赛作品选题独特,构思新颖,展示了规范化建设开展以来纪检监察组织在日常监督、办信办案、作风建设、清廉文化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做法,以点带面生动展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





经评委现场观摩打分,崧厦街道纪工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等选送的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虞舜清风”微信公众号届时将进行展播。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