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0 - 08 - 19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锻造匹配“重要窗口”的“五力”纪检监察铁军。8月12日,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20个乡镇街道的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走进区委党校,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课程内容涵盖中央、省委全会精神解读、信访举报实务、做好政治监督、新闻报道和舆情应对、《政务处分法》解读和研讨等,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们解读新形势、新法规、新要求,传授履职经验和工作方法,具有高度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课后,学员们还赴卧龙集团、晶盛机电现场参观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深化培训学习效果。



“这次培训就是为我们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量身定做,课程内容高度聚焦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内容和面临的突出问题,不仅讲理论,还有典型案例和问题设计,授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启发思考,对我们规范履职大有裨益。”“《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刚刚出台,案件查办、信访化解等工作也是当下的热点和难点。这次培训很及时,针对性也很强,让我们受益匪浅。”培训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深,并将学以致用,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