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巡 察 通 告
信息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 2020 - 09 - 09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绍兴市委第一巡察组上虞区专项巡察组将于202099日至922日对上虞区扶贫开发领域开展专项巡察。具体通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重点检查近三年来,上虞区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情况,扶贫开发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等履职尽责情况,上虞区委落实扶贫开发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监察机关落实扶贫开发监督责任情况;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上虞区委扶贫工作不务实、帮扶措施不落实、扶贫绩效不扎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落实省委、市委主体责任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不力等突出问题,以及发现和推动解决纪检监察机关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的问题。

二、反映方式

为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实效,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举报电话:15381676975 (工作日8:30-12:00  14:00-17:00

举报信箱:1502号邮政专用信箱,市委第一巡察组上虞区专项巡察组收邮政编码:312300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