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清廉浙江:【纪检监察人•镜头】大地回暖春耕忙
信息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日期: 2021 - 03 - 04 字体:[ ]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随着气温逐渐回暖,绍兴市春耕生产全面拉开帷幕,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柯桥区王坛镇纪委、监察办纪检信息联络员 沈小雷 摄)

一场春雨一场暖,春雨过后忙耕田。雨水过后,气候温和,农民牵着耕牛在土地上辛勤劳作。

 

(嵊州市监委市监委 张凯黎 摄)

起伏山峦美如浪,春来茶园换新装。春风送暖,成片的茶园连绵起伏,青翠连天,采茶人戴好斗笠、背上背篓、采下新春“第一芽”。

 

(上虞区纪委区监委传媒集团监察信息员 魏新宇 摄)

人勤春来早,春耕正当时。上虞区盖北镇的葡萄大棚里,种植户们正忙着开挖沟渠、翻土耕地,为葡萄苗顺利栽种做好准备。

 

(诸暨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楼丹 摄)

十里青山春味张,诸暨斯宅村茶农背着背篓开始采摘春茶。

 

(越城区纪委区监委 章倪 摄)

时下,天气转暖,越城区陶堰街道组织技术人员指导农户运用无人机在农田喷洒除草药水,通过推广精准喷洒、节省药液、省工安全的无人机植保飞防技术,助力春耕备耕。

 

(新昌县小将镇纪委监察办 张伟东 摄)

正月未过,新年的气息仍在。新昌县小江镇的田地里,农户们已在忙春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