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本地动态

压紧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区纪委区监委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1 - 04 - 06 字体:[ ]

清明将至,为切实加强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区纪委区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围绕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利用片区协作机制组建6个专项督查组,深入企业一线就乡镇街道及杭州湾上虞经济开发区有无压紧压实属地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主管单位或职能部门有无督促责任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企业有无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主体责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许建超带队对曹娥街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督查。许建超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清明节前和节日期间的安全检查工作,针对瓶装液化气管理乱象等重点、薄弱环节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和整改,有效消除各类隐患。要扎实推进正风肃纪,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