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本地动态

派驻区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织密假期安全“监督网”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1 - 05 - 10 字体:[ ]

近日,区纪委监委派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部署要求,以高压姿态,全程监督驻在部门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

一是落实工作责任。根据节日期间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形势、风险重点,提前制定监督检查方案,强化与驻在部门责任落实、一体推进。重点检查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各应急力量加强人员物资备勤。

二是驻点协同检查。采用与驻在部门随同检查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督促行业监管部门管好“责任田”。五一期间,累计走访检查企业(商铺)25家。

三是及时督促整改。对驻在单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常态化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假日期间全区社会面上情况总体平稳,无生产安全和自然灾害类亡人事故发生,无突发事件发生。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