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区纪检监察系统成功举办“忠诚、传承、玉汝于成”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1 - 06 - 01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革命传统和奋斗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中坚力量,5月31日晚,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忠诚、传承、玉汝于成”主题演讲比赛在区档案中心成功举行。

《忠诚一生 无怨无悔》《用心感悟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艰难困苦 玉汝于成》《传承使命 利剑出鞘》……比赛前,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精心撰写了演讲稿。 

比赛现场,他们的演讲或沉稳凝重,或激情澎湃,自信干练的台风,充沛饱满的感情,炙热高亢的声音,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赛选手们的演讲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荣事迹,表达了身为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接续奋斗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了我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忠诚担当、传承红色基因、拼搏向上的良好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的竺哲铭获得一等奖,来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徐震厚以及派驻第二党支部的倪娜获得二等奖,来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的韩伟、巡察办党支部的章榕榕以及派驻第四党支部的王天炜获得三等奖,来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的梁和晨、派驻第一党支部的王权以及派驻第三党支部的陈徐波获得优秀奖。

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观看了演讲比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