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致敬老党员 奋勇向前行——区纪委区监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1 - 06 - 26 字体:[ ]

图一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区纪委区监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许建超出席活动。

图二.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颁发纪念章前,全体与会党员起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会议宣读了7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纪检监察系统离退休老党员的名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许建超为他们颁发了纪念章。

图三_副本.jpg

“我是一名农民的儿子,是党把我培养成了一名共产党员和国家干部……”老党员代表俞运来的发言饱含深情,他说,“虽然我们已经退休了,但我们要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党员的先进性。”2名青年党员代表也作了交流发言。

图4.JPG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许建超表示深受感动,并向老党员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许建超指出,老党员、老同志在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等各个时期作出了积极贡献,退休后仍然心系纪检监察工作,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党支部积极组织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充分展现了离退休干部的精气神和昂扬向上的风采,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

许建超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一定要传承好老党员们的这种精神,汇聚起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许建超还向老党员们报告了当前区纪委区监委工作的重点及成效,并向他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委机关、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了颁发仪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