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清廉浙江:【纪检监察人•镜头】"小切口"推动"大治理"
信息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日期: 2021 - 07 - 08 字体:[ ]

为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绍兴市上虞区纪委区监委会同14家区级部门,深入组织开展15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以“小切口”推动“大治理”。

(上虞区纪委区监委 李承凯 摄)

区公安分局民警来到社区党员群众当中,用发生在身边的惨痛案例为老百姓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套路、手段,进一步提高市民们的反诈意识。

(上虞区纪委区监委 章天虞 摄)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单位,采取“线上”收集线索加“线下”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药品网络销售情况开展集中治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网络销售药品行为,确保群众网络购药安全。图为检查组正在实体药店内查看药品网络销售情况。

(上虞区纪委区监委 沈冬冬 摄)

危化品企业的生产安全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单位开展危化品企业“低、小、散”问题专项治理,切实守牢安全生产防线。图为检查组正在核对企业危化品进出库台账,为专项治理行动摸清底数。

(上虞区纪委区监委 王子硕 摄)

区人社局大力推广使用工资支付监管平台,以数字化加强全区在建工程项目管理,推动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劳资纠纷专项治理。图为区人社局干部在为劳资专管员队伍进行平台业务培训。

(上虞区纪委区监委 孟立标 摄)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督促区司法局对社区矫正领域执法重点环节开展自查自纠,对执法不规范问题做好清查、整改工作,切实保障社区矫正对象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