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省纪委副书记陈澄来虞调研监督除险保安工作 以强有力监督保障除险保安决战决胜 陈灿鲁霞光许建超参加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2 - 11 - 01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陈澄带队来虞调研监督除险保安工作。省监委委员叶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灿,副市长、区委书记鲁霞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建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玲萍分别参加。

陈澄一行首先来到浙江皇马尚宜新材料有限公司,听取数字化安全监管、科技创新、工艺流程优化等情况介绍。他指出,要牢固树立“100-1=0”的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警醒的态度,强化“未来工厂”需要“未来员工”的发展理念,加强员工培训,压紧压实责任,实现软硬件同步提升,把除险保安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陈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绍兴市纪委监委和上虞区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前阶段除险保安工作成效。他指出,绍兴市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聚焦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把牢每道关口,推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不断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除险保安工作氛围浓厚,社会秩序总体平稳向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环境。

陈澄强调,要牢记发扬“胆剑精神”重要嘱托和“五个率先”重大使命,在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监督上更加坚决、更加自觉。要一刻不松抓实抓细政治监督,因时因势找准监督重点和切入点,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除险保安决战决胜。要一刻不停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持不懈纠治“四风”,加大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腐败问题查处力度。要一丝不懈做深做实基层监督,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坚决治理群众身边“微腐败”,从源头上提升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一环不漏夯实筑牢自身安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交出除险保安高分答卷。

鲁霞光表示,今年以来,上虞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迭代完善风险闭环管控的大平安机制,扎实推进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安全形势总体向好,网络舆情安靖安宁,社会保持平安稳定。下一步,将把打赢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决胜之战、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最实作风,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落地,以上虞的“稳”和“进”为省市大局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