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本地动态

下管镇聚焦八大活动 深化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2 - 11 - 30 字体:[ ]

下管镇以八大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深化提升专项行动。

一、全面落实行动部署,造浓行动氛围。全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后,下管镇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全镇干部作风建设深化提升专项行动推进大会部署行动方案,各村社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大讨论,形成了大抓作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聚力聚焦八大活动,明确行动任务制定《下管镇开展六比六争先、勇当排头兵作风建设深化提升专项行动的活动方案》,开展大宣贯、大讨论、大检视、大谈话、大整顿、大警示、大比拼、大督查等八大活动,确保作风建设落地落实。截止目前已开展宣讲活动10次,讨论活动12场,形成检视材料156份,谈话137人,警示教育2次,各类检查督查23次,印发评比通报5份。

做细做实专项监督,提升行动实效镇纪委牵头每周开展一次专项监督,通报活动进度,评估活动质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交班子会议讨论,有效确保了作风建设高质高效。截止目前已开展专项监督5次,发现问题18个,均落实了即时整改。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