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本地动态

上浦镇强化日常监督 有力有效促进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2 - 07 - 01 字体:[ ]

一是加强督导检查。根据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增加日常监督检查频次,对进度滞后、推进缓慢的工作形成倒逼,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市、区、镇三级督查发现的问题编制“问题清单”,开展“回头看”检查,减少重复问题的出现,编发疫情防控督导通报14期;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开展督查3次,编发工作通报1期、通报批评1起。

二是助力争先创优。围绕区委目标责任制考核任务清单、镇级年度工作任务清单,及时梳理各线办争先创优情况、推进不力情况,以督促改、以改促进,积极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提升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上半年编发“争先创优”工作简报11期,推动各线办工作向前进、往前赶。

三是建立晾晒机制。针对镇党委、政府年初确定的20只镇级重点工程项目,镇纪委根据推进计划和实际进度开展赛马晾晒评估,评出“红旗项目”和“蜗牛项目”,在镇政府大院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针对个别进度明显偏慢的项目进行专题会商,督促加快进度。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