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本地动态

党建引领 提升梁湖纪检监察“战斗力”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2 - 07 - 01 字体:[ ]

为巩固纪检监察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街道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建立常态化学习交流机制,近日,梁湖街道纪工委召开工作月度例会,街村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上,各村监会主任依次对上半年村社纪检监察工作、个人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工作计划几方面作了汇报。街道业务骨干就村级财务管理展开培训,进一步提高村级纪检监察队伍业务能力。

街道纪工委书记王俊哲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村级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工作,筑牢思想意识防线;二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制度落实力度;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纪检履职能力。

会后,大家前往拗花山村,参观红路记忆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大家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火红年代”、“春天故事”、“小康时代”三个篇章,多角度了解70多年来拗花山村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

街村两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光荣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路文化,汲取奋进力量,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积极为清廉梁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