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集中“充电”,学思践悟!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顺利结业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2 - 09 - 15 字体:[ ]

8月8日—13日,15日—19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分二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来自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街道)纪(工)委监察办以及有关部门和单位纪检监察机构的1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分批参加了培训学习。

为了让培训更符合基层实际,贴近实战需求,区纪委监委坚持政治、理论、业务培训一体推进、同向发力,着眼于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审查调查、派驻监督、巡视巡察、纪检监察宣传报道等业务主题,精心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精神》《纪检监察改革背景下如何做好派驻监督工作》《监察体制改革视野下的审查调查工作》《巡视巡察中精准发现问题的技巧》《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法律风险规避与防范》《中国纪检监察报宣传报道要求和写作技巧》《当今世界政治格局与中国外交战略》《走向共同富裕——分配正义与民生改革》等课程,并赴良渚博物院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家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考与理解,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自身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本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涵盖内容丰富,工作针对性较强,学员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高标准着力提升我区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素养、担当精神以及形象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于纪检监察工作中,为推进‘两个先行’奋进‘五个率先’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