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
——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全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2 - 09 - 15 字体:[ ]

8月31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方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胡玲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

区纪委监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加强作风建设是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勇当推进“两个先行”奋进“五个率先”排头兵的根本保障,是坚决破除干部队伍作风顽疾的迫切需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系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

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化清廉上虞建设,坚定不移、当仁不让地扭住不落实的事、抓住不落实的人,紧盯不落实的关键环节,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警示教育、执纪问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政治生态。要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专班高质量运作,定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形成问题发现、通报、整改、反馈、落实的工作闭环。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