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本地动态

长塘镇打造清廉阵地推进年轻干部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3 - 02 - 28 字体:[ ]

一是学习百忠精神。依托百忠公园党建廉洁教育基地,开展年轻干部入党宣誓活动,现场播放原声录音带,学习实干担当、一心为民的百忠精神,同时组建百忠精神工作专班,进行实地寻访、百忠语录整理等工作,要求年轻干部学深悟透百忠精神,自建成以来,已组织年轻干部参观学习310人次。

二是打造四君子公园。立足长塘劲竹精神,挖掘传统文化,以梅兰竹菊四君子高洁品质为精神内核,在长塘镇会篁村建设四君子公园,已完成设计规划,同步开展年轻干部拔节向上帮扶计划,通过以老带新等方式,做实年轻干部作风建设培育工作,截至目前,已结对师徒组合11对,助推年轻干部履新、轮岗、晋升11人。

三是活用廉政长廊。打造廉政长廊廉洁阵地,传递廉洁从教力量,采用文字、图片展板、影片播放等形式,宣传廉政理念,传播廉政文化,截至目前,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2次、签订廉政承诺书38份、开展年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6人。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