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审查调查

绍兴市上虞区曹娥街道蒿东村村委原副主任潜立富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3 - 04 - 14 字体:[ ]

日前,绍兴市上虞区监委对绍兴市上虞区曹娥街道蒿东村村委副主任潜立富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潜立富身为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的人员,多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消费卡;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数额巨大。

潜立富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要求,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将潜立富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