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区纪委监委开展中层干部竞职演讲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3 - 04 - 17 字体:[ ]

开栏语

青春廉动力,奋进正当时。为全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清廉守正、阳光向上、能战善战的年轻干部队伍,上虞区纪委监委创新启动年轻干部“拔尖行动”,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全面激发干部队伍青春活力,为推进“两个先行”奋进“五个率先”,全面建设“青春之城”贡献纪检监察力量。现推出“正青春,一起向未来”专栏,敬请关注!

11.jpg

4月6日,区纪委监委中层干部综合比选之竞职演讲激烈上演。会前,经方案公布、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27名年轻干部参加了此次竞职演讲。

“像坦克一样,向各种贪腐行为发起猛烈攻击。”

“我没什么可以奉献,有的只是热血、勤劳和汗水。”

“带着奋斗上路,青春才能闪耀光彩。”

“这是我对青春之城建设的青春宣言。”

22.jpg

演讲现场,各位选手准备充分、满怀激情,结合成长经历、个人优势、工作谋划等方面进行精彩演讲。一张张自信真诚的面孔令人动容,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掷地有声,他们以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年轻干部的精气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随着一批批优秀年轻干部进入纪检监察系统大家庭,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逐步年轻化,区纪委监委共有46名85后干部,占比三分之一以上。

作为年轻干部“拔尖行动”的重磅活动之一,综合比选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的年轻干部提供了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也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年轻人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下一步,区纪委监委还将开展“青蓝结对 薪火传延”导师带徒、“廉情观察员”、“清风青语”座谈会、“精读一本书 畅谈促提升”读书会、先锋思享会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的青春活力。

33.jpg


正青春,一起向未来。竞职演讲结束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胡玲萍作了精彩点评。胡玲萍指出,此次竞职演讲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年轻干部的整体风貌、硬核实力和青春风采。胡玲萍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尤其是年轻干部要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志气、“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韧性、“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定力,进一步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朝气蓬勃的青春底色,共同助力“青春之城”建设。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